top of page
Coaching Mastery for ACMC Credentials 2023
Certificate in Coaching Mastery  (Meta Coaching Module 3)
​課程介紹

Coaching Mastery ACMC Credentials (Meta Coaching Module 3)

課程獨特之處:

  • 國際認可:課程由Dr. Michael Hall設計,培訓有系統、嚴謹而高效率,Meta Coach Foundation分會遍及50多個國家,國際認可。 

  • 發展階梯:成為認證大成教練ACMC,並修畢NLP 導師課程(ISN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uro-Semantic認證) 可獲ISNS授權,簽發Meta Coaching體系中的單元一(基礎啟導教練證書課程) 及單元二 (啟導教練天才證書課程) 兩項國際認可的證書。 

課程創辦人 Dr. L. Michael Hall

L. Michael 一位擁有認知行為科學博士榮銜的的心理學家。他致力尋求一個持續發展的『自我實現』的方法。

在認知行為的領域上,Dr Michael Hall是最初開發身心語言程式學(NLP)的研究成員之一。其後,他發現了NLP背後的秘密,發展了一套以NLP為基礎,用於教練學(Coaching)的Meta-States Model,造就了Dr Hall 於1990年代開始成為對NLP界具影響力的心理學家,其後Dr Hall 創立了Neuro-Semantics(身心語義學) 及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uro-Semantics。自此Dr Michael Hall 成為在領導力(Leadership)、銷售、財富創造及啟導學(Coaching)的典範。

NLP & Coaching Framework.png
​課程導師
Mandy photo.jpg

Mandy Chai

由國際Meta-Coach協會(中國及香港)區域總監

國際身心語義學ISNS(大中華區)主席暨領袖

亞太區領袖Mandy聯同港澳NS資深導師指導教授

專業企業及人生教練 (PCMC) 

國際身心語言程式學高級發證導師 (ISNS) 

國際身心語言程式學發證導師 (SNLP, ABNLP)

Eric_edited_edited.jpg

Eric Cheung 
M.A.(Ed Counselling), MEd (HRT&D), MBA

國際Meta-Coach協會(澳門)區域總監

國際身心語言程式學發證導師(ISNS)

美國 專業企業及人生教練(ACMC)

​課程詳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