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bout Us

Milestone Training Centre

Eric.jpg

Milestone培訓中心成立於2013年,為各大企業及政府部門提供員工培訓服務,亦同時舉辦眾多不同心理應用相關的專業公開課程,過去在港澳已經開辦近40屆NLP執行師及教練認證課程、不同類型DISC證書課程、聯想卡(OH卡)課程、The LEGO® SERIOUS PLAY® METHOD (LSP)工作坊及靜觀課程等⋯⋯

 

張雋笙Eric Cheung 為香港認可培訓師、澳洲輔導協會註冊二級心理輔導師、美國心理學會副會員,澳門城市大學心理學博士研究生、香港教育大學教育輔導文學碩士、香港教育大學教育碩士、香港公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在成立Milestone培訓中心前,已多年在奢侈品牌任職經理,負責策劃、營運管理、招募、培訓、教練下屬、人才發展、協調港澳不同部門,在職其間培訓人材眾多,曾任職機構包括Cartier、OMEGA、Tiffany & Co.澳門銷售經理,在通過運用NLP、教練式管理下曾協助當中品牌減少人力資源流失,任內深深感受心理培訓及人才發展的重要性。

成立Milestone培訓中心後,希望通過自己資深職場人生經驗,不同範疇的專業碩士知識,希望可以生命影響生命,協助更多人突破樽頸成就理想人生,成為更好的自己。並成立自己的輔導中心『張雋笙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在港澳為成人及兒童提供專業個人教練及心理輔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