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國際 ISNS 認可大成教練認證(模塊二)
Coaching Genius Certificate / 進階教練培訓
認可Meta Master NLP執行師(Part 1

內容介紹

教練學 Coaching 是一個促進對方解封個人潛能,以達到最高的個人表現的技術。無論是自己成為天才的教練,或是促進別人成為天才,要真正發揮一個人的內在資源,我們都需要更深入探索其思想、感受、狀態和經驗。而把我們的思想有系統地加上不同的層次,你可以創造一種不同的、高質素的思維方式,進而創造出充分發揮我們才能的天才狀態 (Genius State)。

 

這個培訓課程不單是成為專業教練、或認證培訓師的必經之路,更可被作為 “獨立”個人轉化或專業發展課程。故此,無論是要改變、發揮別人潛能的培訓師、導師、教練、管理人員、企業領袖,或是單純想學習天才模式,提升自我領導能力的人士。

課程獨特之處:

  • 國際認可:課程由Dr. Michael Hall設計,培訓有系統、嚴謹而高效率,Meta Coach Foundation分會遍及50多個國家國際認可。 

  • 發展階梯:可進修讀META-COACHING訓練體系的第3級---教練大師認證 Coaching Mastery (ACMC)課程,成為ISNS和Meta Coach Foundation註冊國際認可的專業教練 (META COACH)。 

NLP.jpg

培訓導師

專業學歷:

澳門城市大學應用心理學博士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輔導文學碩士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碩士 - 人力資源培訓及發展
香港公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國際身心語義學 ISNS(大中華區)聯合主席
國際 Meta-Coach 協會(澳門)區域總監
國際身心語言程式學NLP發證導師(ISNS)

心理服務專業資格:

英國心理學會特許心理學家Chartered Psychologist (BPS)
澳洲輔導協會註冊心理輔導師會員(ACA)
香港專業輔導協會會員(HKPCA)
亞洲家庭治療學院會員(AAFT)

其他專業資格:

TTI Success Insights® Certified Master Trainer
TTI Success Insights® Certified Professional Behavioural Analyst (CPBA)
TTI Success Insights® Certified Professional Motivators Analyst (CPMA)
TTI Success Insights® Certified Professional Emotional Quotient Analyst (CPEQA)

Certified Everything DiSC® Trainer
Certified Everything DiSC Workplace® Facilitator

OH Cards Institute, Germany, Authorized OH Organizer
Moritz Egetmeyer OH卡原創大師班及督導班項目總監

Certified Facilitator of LEGO® SERIOUS PLAY® Method and Materials

美國NGH認證催眠治療師及導師 (NGH)
香港認可培訓師職業資格(QF Level 4)
國家註冊心理保健資訊師 (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南方醫科大學專業培訓證書-心理諮詢師

詳細內容

國際證書

ISNS NLP APG Cert.jpg

APG畢業分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