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ISC個性風格及關係管理工作坊畢業學生分享

參加這課程能讓我了解自己和盡快了解與他人的相處互動模式的優缺點。如果在團隊合作處理事情,自己能夠發揮的長項及他人對我的感受,學會尊重團隊更能把事情做得圓滿順利,學會要更改自己嚴謹的風格,要學會多笑。

Excellent course!  DiSC can help you understand your character better.  It suggests ways for you to overcome your potential weakness and provide ways for you to work or communicate easier with other people .

  1. DiSC 令我感受到它的精準性。

  2. 分析到他人的特點和應對方法。

  3. 認清自己的盲點並加以改良。

  4. 待人處事上感覺會有很多方法應對,可能要慢慢適應才可活學活用。

  5. 互動性高的上課特點,導師易引導學生開口說話,更投入。

很開心可以參加,使我更加了解自己,了解如何人與人相處,包容接納自己及別人。

更認識自己,了解更多其他風格或類別,很有用!會介紹給其他朋友!

了解到每個人與人的相處模式到底要怎樣才可順暢,也更清楚自己的類型,也了解到自己的類型是後天演化的。(上完堂更了解自己原來是偏向 i,而S 是後來讀書及工作演化出來的)!

有助發展不足,從而針對改善或者想自己成為那類人,慢慢學習那特點。

DiSC課程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和別人,更了解如何分不同類型的人相處和溝通,減少衝突是一個很有趣的課程。

DiSC 這個課程令我更認識自己的長處和盲點,也學會和不同風格的人的相處方式,因為不同的理解有不同的特質,學會分析不同的性格特點再配合對方接受的方式相處,有助拓展人際關係和網絡!

  1. 更清楚認識自己。

  2. 了解到不同類型的人性格及喜好。

  3. 在工作上有什麼幫到自己的地方。

  4. 更清楚了解同事的風格。

  5. 對不同類型的人有不一樣的方法。

更了解與其他類型人士的相處方式,溝通的方法等。

很感謝Eric Sir 團隊用心教導,感謝老闆介紹,這讓我能在團隊中加深認識自己的盲點、很精準對將來生意。自己的人際關係一定有幫助,希望可以更多地了解分析其他人風格,如有好的課程會再參加。希望DiSC 能更深入地在澳門 。Thanks!

DiSC這個課程除了令自己深入地、全面地了解自己,還可以透過自己的報告分析去拆解如何去與不同風格的人共時相處。沒有風格是完美的,彈性越高越具親和力!

了解自己是那種類別的人,與其他人溝通需要如何調節自己,讓溝通更有效。

透過這個課程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不足之處,了解如何和不同類型的人更好的相處、交流。

知道自己是什麼風格,同時知道不同人會有不同風格,要根據不同風格的人用不同態度去相處。知道了自己的風格,便會學習調整自己怎樣跟人相處。

能讓我更具體的了解自己的風格,從而讓我更懂得欣賞自己及掌握自己的盲點。另外,更重要的是讓我可更了解身邊的人的不同風格,由於不同風格的人所重視的也會不同。

故我能更有效及掌握與他們相處的方式,讓對方感到被重視及尊重,此令我也很開心。

DiSC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相處行為和特點,在工作坊裏更能認識不同風格的待人處事行為、思想、感受。認識自己更認識他人,對於生活上對同事、上司、家人及朋友的相處模式,不斷改進與增潤。

更能認識自己,對於與人相處方面有更多思考空間,原來不同的人風格會影響對事件持有的態度。

在進一步的去了解自己,原來給人的感覺是怎樣!另外亦了解到不同人之間的溝通特色。對未來的管理、交際、相處,讓人更舒服!

更了解每個人性格特點,對日後生活及工作的相處方式更容易,更舒服、更能明白及理解對方。

 

了解自己的長處及不足,更能對自己不足之處有提升。

透過DiSC這個一天的工作坊可以讓我更透視自己的真正風格,以及增進對其他人的風格的了解,對有意認識自己、完善與他人溝通的人仕,這是一個很值得推介的工作坊。

今天學到了不同風格的朋友相處方式其實大有不同,學會體諒每一個人的想法和行事模式都不分好壞,在工作和人際上互相調和才能發揮最大功用,團隊中每個人風格不同也是好事。

經過一整天課程及Everything DiSC報告,能讓我更清楚了解自己。得出結果和原來已經識的自己原來存在頗大差異。本人極力推薦從事管理者的人去報讀此課程,知人善用。

能多角度分析與他人相處時,關於自己和對方的情感接收,感謝師兄師姐的到場支持、協助。

A very detailed analysis on your personality which is an enchancement when  it comes to communicating with different people at your workplace.

詳盡的報告令我加深認識自己,同時懂得分析工作團隊的取向,析解過往工作上的溝通阻礙。

DiSC 令我認識自己的處事、待人的優點和缺點,教識我如何分辨各類型朋友和他們的個性。知道如何更好地與其他類型的朋友相處,兩種類型之間找到更好的平衡點

參加這課程能讓我了解自己和盡快了解與他人的相處互動模式的優缺點。如果在團隊合作處理事情,自己能夠發揮的長項及他人對我的感受,學會尊重團隊更能把事情做得圓滿順利,學會要更改自己嚴謹的風格,要學會多笑。

更清楚自己的盲點,更喜歡自己;更願意與不同的人合作,清晰各類型的優缺。

這是第二次參加DiSC課程,除了可以回來重溫所學的一切,也更清楚了解自己的性格及身邊的人的性格。還未上這個課程之前,每一次配合別人自己也會很難受覺得委屈。但上完這一課後,知道每個人有自己的優缺點,也讓自己釋懷很多,除了可以顧及別人的感受,也可以讓自己很舒服!值得上的一門課!

經典語句『一樣米養百樣人』通過這個DiSC風格分析可以了解人的基本風格,從中學習到能夠有效地相處的技巧,是一個很好的課程,希望你們不要錯過!

今日能夠認識到好多新朋友,從中可以尋找到重新認識自己的方法,亦可以了解更多唔同人性格和特徵。令我再次體會到團隊精神重要,同身邊人溝通,多點關心身邊人。

DiSC是一種很好的工具去快速分辨身邊人的屬性,能更好更快更容易與人溝通,減少磨擦。

今日了解咗自己及他人的特質,從而可以讓自己與別人有更好的相處,減少一d衝突,不論在工作或人際關係上都有幫助。

本來在四個分類裡會覺得D型掌控型會讓我最不喜歡,但越了解後反而對D型人很感興趣,而且覺得最容易應付(對待),甚至發現他們不會強硬要掌控任何事,也是能與人協調,予人支持關懷,參加課程最大的收穫是變得更加包容,理解,因每個人都在完美的運作着。

這一天的課程,讓我了解到原來人有不同的職場風格,風格沒有好與壞之分,不要否定自己,要認識自己的風格,培養不同的風格。

今次通過DiSC了解到不同人有不同行為和語言的溝通方式,通過DiSC去了解到不同人和不同事。

通過課程的教學明白了人大致分為DiSC四大類和明白到不同的溝通技巧,有效達致雙贏溝通。

不同種類的人有不同的特長,不要因為個性不合而埋沒他人的優點,了解不同的種類性格,人際關係變得更好,突破盲點,欣賞他人!

學習到與人相處方式的不同,能夠了解他人與自身的想法的分別,學會理解包容。

通過課程了解自己,亦通過課程更加明確了解同事家人朋友,個人覺得上一天的課程是不夠的還需要再努力。

增加自我認識,分析不同性格特徵及更佳相處模式。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