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學生分享

記得去年就曾聽過一位老師跟我分享她使用OH卡帶活動的感想,所以早已對這次課程十分期待。經過這兩天的培訓,除了學習到將OH卡應用到助人工作的技巧外,更高興的是增加了對自己和同事們的認識,十分感謝Eric Sir及助教們這兩天的認真教學,期待日後可以有機會再更進一步了解OH卡。

Paula / 學生輔導員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透過OH卡可以把更多抽像的想法具体地表達岀來,十分有助整理內在思想。另一方面,OH卡是十分好用的武器,去幫助切入案主的困擾,同案主建立關係,更容易感受對方的想法。

輝 / 公務員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再次與OH卡相遇,再次使目標更清晰,再次更明確,再次提醒自己人生只有一次,要走上夢想的大道,再次謝謝Eric sir和你的團隊,也要感謝同事伙伴們的支持,謝謝你們🥰

秋 / 學生輔導員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在學習和練習的過程中,令我可以坦誠的面對自己內心的事,給我一個好好refresh 的旅程。同時又能使我和不同的同事互動,聆聽他們的大事小事,互相鼓勵,彼此幫助。OH 卡是一個很好的媒介來提升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連結,同時在不知不覺間讓我們變得更勇敢,更有能力盛載自己。感謝ERIC SIR 的帶領和助教們的聆聽和分享。

君 / 學生輔導員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課程讓我發現OH Card 係一個好好的工具,可以透過圖片建立關係、分享潛意識說話、建立自己的故事,過程相對可以輕鬆地演繹...今次讓我帶走一副兵器。

June / 經營親子兒童樂園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可以更容易了解到client 內心深處的問題,亦可以幫助client 形象化地表達障礙 ,還可以透過圖卡的啟發,把內心所需的資源引發出來,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幫助啟發和引導內心情況。

林先生 / 賭場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透過OH 卡課程可以更容易掌握技巧!課程輕鬆有趣,互動性高,有別於一般的學習,令到我覺得整個課程不但學習到知識同時又可以放鬆自己!感謝Eric sir 的精心設計課程

Alex Tung / 理財策劃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上左OH卡這個課程後,發覺原來用卡去分享自己的心情變得容易多了,也比較輕鬆。而且在上課的過程中,也學識左看事情可以由不同的角度去睇,感覺也會跟住不同。我尤其喜歡夢想故事接龍的遊戲。

Jenny / 教育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平時看看但沒有運用OH卡的我感謝今次Eric sir 的輔導歷程和團隊的協助,感謝他們的示範,觀察和體驗有助實踐工作個案更容易表達自己的思想,感謝這課程回顧不同的歷程,覺察是一個起點,從起點出發有助自性的成長,也感謝同事的聆聽和分享

Jack / 學生輔導員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謝謝機構,讓我與OH卡相遇。藉著OH卡的自由聯想和心理投射,讓自己有機會檢視自己的內心,同時從他人的分享中得到連結,讓自己有更多力量和支持,繼續帶著生命影生命的信念走下去,感謝Eric Sir和你的團隊,期待有下一次的相遇。

Leina / 學生輔導員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透過OH Card,可以更容易同别人分享内心的感受,人與人的關係,找回遺忘了的兒時快樂片段,找回開心的資源。

Kaman / 藥劑技術員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OH卡可以鍛練到自己的想像力,這是在日常生活中失去了的事情。透過想像力可以令自己得到啟發更了解自己,認清了自己心底的真實想法,從而學習正面思考,好好整頓自己的心情。 當心態改變了,你再拿起OH卡時會發現自己所看到的和挑選的都不一樣,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透過OH卡的技術培訓,可以學習到不同的OH卡配搭,提問技巧和發現聆聽的重要性。提問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當看到Eric Sir 的示範你會發現提問技巧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而專心聆聽不加自己的意見亦是不簡單的事。

Gwen / 寵物醫療
OH卡引導技術培訓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