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SNS國際認可Meta - NLP執行師培訓學生分享

當你購買一件貨品回家,你或許急不及待閱讀說明書,以了解它的用途,發揮它的最大用處。NLP就是一套完整的大腦運作說明書,他能幫助我大大認識自己,突破框框去嘗試一直以來去邁向種種原因沒有達成的目標。我亦相信掌握了這套NLP技術後,可以在生活、家庭、工作,各方面成就更優質的人生,助人自助更得心應手

Juli
第十五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短短72小時的NLP課程,雖然未能如易指掌地運用在生活或事業上,但當中啟發了我內心的潛在意識,十分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報讀

Amanda / 金融保險
第十七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傳播幸福 #生命影響生命」- Eric Sir
感謝有Eric Sir及其團隊孜孜不息的同行,從NLP課程中吸取知識的與此同時,逐漸開展找回我的內心小孩,重整生涯規劃,勇敢放下過去,學習活在當下,享受展望未來,懂得欣賞自己,讓自身更成長。寄望能與Eric Sir 繼續同行學習更多。

KouhoiCallie / Gaming industry Customer service and Market development
第二十六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很高興報名了上這個NLP課程,除了符合預期了解學習了很多NLP應用心理技巧。在這六個月裏還認識了一班好同學、好朋友。還有Eric Sir教學真的很用心,還很有心,平時的講師都只是上課、解答學生的問題、加少量互動。Eric Sir的教學不只是教學,還帶有他的理念「讓更多人認識、學習NLP」還有「用生命影響生命」。NLP不單是一個應用心理學科還可以加強你的覺察讓你了解生活的意義,找到你生命的資源。

Susane / Accountant
第八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三個月的NLP課程內容十分充實,透過課程,對NLP有了基礎的認識。其中課程中教導的技巧十分實用,特別是用SMART GOAL方法來訂立目標。同時,NLP的溝通技巧能有助提升職場的溝通效率。

Sam / 金融業
第二十一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21世紀,物質生活的豐盛帶來身體上前所未有的享受;
但是追求物質生活、長時間工作、原生家庭等等造成的壓力,導致人在精神、心靈上出現問題,身心症已成為不少都市人共同的問題;
即使不是專業的醫生或心理治療師,只要善用NLP,也可以發現自己及別人身心靈上的問題,及時地有效地修正,從而達致物質和精神生活上的幸福。
感恩遇到Eric sir這位良師,期望大家能用生命影響生命,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FOX / 營養師
第二十五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上完NLP後,我發現人其實自己的內心能量很大。可以靠自己的內心想像去改變自己的狀況,亦可以透過問題令自己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其實所有資源都在自己的內在,只要提取,就可以令自己變得更好。

Alex Lou / 社會服務行業
第十一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因工作需要,經同事的介紹而認識到NLP, 接觸到 Eric sir; 從對NLP一無所知,到明白當中深奧之處,再經Eric sir 耐心教導及幫助下,順利把NLP 運用到工作, 生活當中; NLP 改變了我面對問題時的態度及處理的方法,使我遇到難題時更易地找到出路; 使我更了解自己和他人亦使我在生活中發現更多的“覺察”, 謝謝!

Louis / EG
第三十四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學習NLP讓我加深對自己的認識,對人和事有新的察覺,實在獲益良多。透過打破固有框架,改變思維模式,明白人生充滿選擇,懂得看開放下,可以活得更輕鬆自在。感謝Eric Sir的用心指導及同學們的支持和鼓勵。

Ceci / 行政人員
第二十四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人生真的很奇妙,一路上你會遇到不同的風景不同的遭遇。有時你以為這是絕處它卻又有另一條出路。報讀這個課程時正是我處於自覺是絕處的時候,卻又給我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在整整90小時裏有賴Eric Sir及各位學員陪伴下,使我重新認識自己釐清問題重新出發。

Viana Wong / 翻譯員
第八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NLP是生活的一個新旅程,旅途中收獲更多,同時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導師和夥伴。學習的過程中NLP已經不知不覺融合在生活中,亦改變自己的想法,更學會抱著温柔的眼光去看待生活。當中最深刻的一句話"每個人都有選擇,你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值得擁抱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NLP比想像中更有意義,旨在傳播幸福,散播快樂。期望自己日後可以運用NLP幫助他人,傳播温暖。

Josephine / 金融業
第二十六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自從上NLP課程後,讓我心態上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無論是對事情的看法還是自身的價值觀,都有了積極的想法,我最鍾意的一句話係「你係有選擇的」

珍妮 / 教師
第十五屆國際認可(NLP)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及教練課程
bottom of page